赤司夫人!!!赤司一辈子的大本命!!!!!

【柒十三/6713】true or lie。

高冷刑警十三╳刑警新人伍六七


现代刑警缉毒pa。


感觉给自己挖了个大坑!注意,是大坑!!!


私设世界观,略occ。

(忘了说,伍六七和十三两人年龄差为5岁…)









7


自从那次和赵局相谈之后伍六七就整日整日的魂不守舍,终于在他当着十三的面第十次走路撞墙的时候十三觉得她得和伍六七认真地坐下来‘谈一谈’。


辛亏这几天没有发生什么事,不然的话再这样下去他连案子都能给搞砸了。


于是伍六七就规规矩矩的坐在自家椅子上,面对着前面坐在床上放出极强气场的十三,伍六七表示他抖的整个身子都麻了。


伍六七矜矜战战的样子真是令十三又气又笑。


(没办法,自己的新人哭着也要教完。)


哎,她扶着额头叹了口气接着就以威胁犯人的气场向伍六七释放出威压“到底发生了什么导致你这几天心不在焉的,快给我如实交来。说谎的话,哼哼~我不介意现在就把你这帅气的头颅给你拧下来。”


这下可把伍六七吓得够呛,身体抖得比刚才还要厉害。


啪的一声双手合实“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柴小姐,我不是故意的!还请您大人有大量放小的一马吧,我伍六七此生感激不尽!”


十三走过去一把揪住伍六七的耳朵,疼得他嗷嗷大叫。


“你tm给我说重点!”


“疼疼疼!柴小姐松手啊,耳朵快给你拧下来啦!难道你要谋杀你未来的丈夫吗?”


又是恬不知耻的话,但却让十三红了脸颊便也放开了他不和他计较了“真是的,都二十五的人了害不害臊,快说吧。”


伍六七揉着耳朵(柴小姐没有否认刚才的话呢,嘿嘿,看来我有戏呀!!!)其实十三刚刚没用多大力气只是伍六七在那里演戏罢了。


“嘿嘿我就知道柴小姐舍不得我~”


“其实呢,就是前几天赵局把我留下来谈话了不是嘛,他给我说不要让我再寻找过去了,再继续下去的话我会后悔。”


十三不解“寻找过去,怎么回事?”


伍六七低着头双手安分的撑在双膝,因为角度的问题十三看不到他的表情“柴小姐,我啊,没有以前的记忆了。”


十三一怔“什么!”


“我是五年前被咱们警局交通部的鸡大保在一个偏僻的巷子里捡到的。”


他抬起头来微微一笑,手在他自己的心脏处指了指“他告诉我当时我的这里,被开了一枪已经奄奄一息了。但他还是把我带到一个神医那里给救活了,还真是阎王殿前走一遭呢,相对应的我也失去了所有的记忆。还有哦,伍六七这个名字也是他给我取的嘞!”


十三突然心里一阵难过抿着嘴随即又问道“然后呢。”


伍六七又换成了平时没心没肺的模样“然后啊,我恢复了一年之后就被送到了警校和柴小姐相遇了呀!哎~那时候的柴小姐还真是个高材生呢,才花了两年时间就修满了全部学分提前毕业了。”


“那些都是依靠师傅的,我没有你说的那么了不起的。”


伍六七轻笑道“话说回来我还要感谢我失忆了呢,不然的话也就遇不到柴小……”话音未落他就只看见十三到他面前伸手将自己揽到了她的怀里,一股梅香充斥着他的鼻腔,他就这么静静地感受着来自心悦女孩的温暖。


大脑突然挂机的伍六七:wc?什么情况?柴小姐抱我了,而且这个姿势不就是传说中的埋胸吗~好香~柴小姐的,好软啊~


为什么啊,为什么要说的这么事不关己。


她将他紧抱,想给他温暖,不知不觉中她开始适应他的存在。


她开始在意他,下意识的在人群中寻找他的身影已经是她的一种习惯。


他总能使她莫名其妙的安心。


他是她想要追逐的存在,想要抓住那唯一的一束光。


自从认识伍六七以来十三就疯了,一次次的为了他而打破自己的原则,这种感觉好奇怪。师傅他,没有教过我这些啊……


“那个,柴小姐?”伍六七这声让十三瞬间回神立刻放开他坐到原位的置上看起来很不自然,十三的手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放,脸上的红晕显得格外可疑“那,那个。我只是,只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看着这么慌乱的十三伍六七轻笑一声:他的柴小姐还真是可爱啊……


“柴小姐。”


“嗯!我在!”只有十三自己知道她刚刚回答的时候差点咬到了舌头,伍六七蹲下来与坐着的十三平视,手抚上了后者的脸庞,手指轻轻擦拭着她皮肤感受着她的光滑。


嗯,手感很不错。


十三被伍六七的抚摸弄的有点痒不停的缩着脖子,似乎想要摆脱掉这只大手,但奈何看到伍六七一点也没有想要停下来的样子只好乖乖的任由他抚摸时不时还会像猫一样的偏过头去蹭蹭他。


‘或许,这也不是太糟。’她这么想着


“柴小姐,谢谢你。”说完伍六七就吻上了她额。


十三睁大了眼睛,额间柔软的触感让她意识到了身前人所做的事。伍六七的气息环绕着她,淡淡的,是洗衣粉的味道但很好闻。还,很熟悉。


她以前没怎么注意伍六七身上的气味,她又不是变态,今日一闻却有着很熟悉的感觉。是谁呢,脑海深处的那一片既模糊又残缺的记忆———— 


啾!一个小男孩亲上了一个小女孩的额头。


‘大哥哥,你干嘛亲人家的额头?’


男孩笑着‘因为亲了,就是我的人了!’


女孩露出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可,可是阿娘说男女授受不亲,亲了就要怀孕的。呜,呜呜!’


看着这一幕男孩慌了,抱着女孩不知该怎么办才能哄好她。最后拍了拍胸脯‘不要哭了,大不了长大以后我娶你!’


听到这席话果不其然女孩停止了哭声,带着有些沙哑的声音问道‘真,真的?’


‘那是当然,因为我喜欢十三。难道你不喜欢我吗?’


女孩摇了摇头随后双手抱住了男孩的胳膊头靠上了他的肩膀‘十三当然喜欢#哥哥!那#哥哥可说定了长大了一定要取十三呀!’


男孩摸了摸她的头‘一定!我的十三~’


真是可笑啊,对小的时候只见过几面的人就定了这么荒唐的约定。


黑色快要挡住眼睛的短发,清澈的黑瞳,浓厚的黑眼圈显得他好像很久没睡的样子,他是第一个除了姐姐和母亲之外给予我温暖的人,可我唯独忘了他的名字…


他,过的还好吗,要知道她从小到大没有谈过恋爱的原因一是要强大自己早日替母亲报仇,二是在等他,虽然说童言无忌但十三还是一直等了下来,她心里有一个声音一直在告诉她这个誓言不是儿戏。


虽然她的心里是他,但是对于伍六七长期以来的追求她竟然没有多大的反感顶多就是觉得他烦人,明明在高中追求过她的男生大多数都被她挤兑哭了…


伍六七的气息和他很相似呢。


不可能的!伍六七那种不正经的样子肯定不是他。


伍六七的手放了下来改拉住十三的手“柴小姐,我知道你是在担心我,或许我这几天确实有些心不在焉了,但以后不会了!还有,柴小姐你不再是一个人奋斗了,你还有我,所以你不用那么累了。答应我,从今以后咱们一起前进好不好?”说完伍六七爽朗一笑。


十三的心在此时漏了一拍“嗯,我答应你。”


两人相继而笑,笑得是那么的灿烂,眼里都是对方的倒影……









“我再说一遍,我要回玄!武!国!”

终于,在美少女把第十一个扫地机器人踢坏的时候斯特警局的副局长安格斯终于把这姑奶奶送回了玄武国。

“哈哈哈!可以去见阿七啦!不知道这段时间那家伙有没有把十三姐姐俘获了~”









tbc



评论(5)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