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夫人!!!赤司一辈子的大本命!!!!!

【柒十三/6713】12h愚人节联动接文活动。

此文又名为《惊雷!首席夫妇二人秀恩爱时忽然口吐鲜血!》

短打预警!

ooc严重!

愚人节贺文!

这篇文主要都是@项羽 所给予我的思路!




上一位老师@wang暮雨 





说到玄武大学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伍六七学长和白学姐,这两人算是这个大学里的两个学神。

而现在又有一个人剥夺了广大群众的眼球,那就是这一届的新生:梅花十三。

她明明可以靠着自己过硬的家庭背景生活,但还是凭着自己优异的成绩考进了这所名门大学。

就是这样的人也有一个小秘密,那就是梅花十三和伍六七从高中开始就谈恋爱了。两人一同跨过了种种困难,终于伍六七等到了梅花十三考进了他所上的玄武大学。


最近的梅花十三很烦,因为她不管到哪里都会听到:小三,婊子,不要脸这种话。她向可乐打听了一番才知道原来是期待伍六七和白的那些cp粉对于她的到来极其不满意。

也难怪,期待了两年的cp突然中途杀出来一个正牌女友换谁都不乐意。

所以她开始单方面的不理伍六七,她觉得他们两个人都得冷静一下。


这一天伍六七一如既往的在校内走着,脑子里还在想着怎么让梅小姐开心的方法就被一个声音突然打断了。

“七!!!”

瞬间明白了声音的主人是谁的伍六七刚想逃跑就被白从身后重重的抱住了。

“我引以为豪弟弟呦!最近还好吗!”

看到这一幕身边的学生都犯起了花痴。


“呀!伍六七学长和白学姐今天也是很般配呢~”


“啊~这对学神组合~神仙爱情!”


此时的伍六七内心吐槽着:我去!你们没看见我快要被她勒死的表情吗!神仙爱情个鬼!再不停下来我他妈都要变鬼了!话说你们的cp滤镜到底是有多厚啊喂!

“白,你能,放开我吗,我,快不行了。”伍六七的灵魂快要从嘴里飘出来了。

听到这句话白立刻放开了他挠了挠头带有歉意的说“哈,哈哈!抱歉,有点激动了。”

“呕!咳咳咳!你个怪力女!我差点给你杀死了…”伍六七被放开后朝白瞪了一眼抓住她的手腕“跟我来!”


一脸懵的白就被伍六七拉到了学校的一栋教学楼后面,他扯着白的领口很凶的说“现在!立刻!给我去澄清咱们两的姐弟关系!不要再给梅小姐添麻烦了!”


白嘴角勾起迅速拿起手机“喂?是莫叔叔吗,我给你说哦伍六七他从高中开始就有…”话还没说完伍六七就抢过了她的手机扑通给她来了一个土下座“白大姐!你以后有什么困难尽管跟我提!只有我和梅小姐这件事求求你不要告诉我爸!我伍六七大恩不言谢!”


伍六七心想:千万不要告诉那老头啊!不然的话我的腿得给他卸了…


白看他这么可怜就把他扶了起来“诶呀,其实你刚刚不用那样的!”

站起来的伍六七还以为这姑奶奶终于不捉弄他了,心里还重新刷新了对她的看法结果下一秒白所说的话就像晴天霹雳一样打在了他的头上。

“因为我在高中那会就已经和叔叔说了。”说完白还清爽一笑。

伍六七听到了这句话瞬间石化,流着泪指着白说道“坑弟啊!你这个卑鄙小人!那个老头子打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这么多年的表姐弟情分都不讲了吗!”

这时白将自己的棕色长发一撩,故意装作楚楚可怜的样子说“没办法啊~弟弟这种生物,就是用来坑的!哈哈哈!”说完一溜烟就跑了。

伍六七头露青筋在后面大喊“你他妈有种别跑啊!”

之后他就听到了白欠揍的声音在楼间回荡“我又不是傻!站那不跑等你打我啊!”


“啊!好烦!”伍六七抓了抓头发喊着“算了,去找梅小姐吧…”

于是伍六七就开始在校园内找起了梅花十三,等到他找到人的时候才发现十三在一棵树下看书。

风吹过十三撩起了她的一缕长发,她的眼神貌似一直专注着手里的书连额前的刘海都没有打理,这幅画面看呆了伍六七,在他的眼里十三就是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

她开口“出来吧,不要像变态一样望着我。”

被拆穿的伍六七尴尬的从草丛里走了出来“嘿嘿,被看穿了…”

十三转过来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怎么?不陪你家的白了?”她故意将‘你家的’这三个字念得很重。

空气中弥漫着酸味。

伍六七皱着眉头一把过去十指相扣扣住她的手将她拉走了,他使出的力道完全不允许她拒绝,十三也就一路无话。


她被伍六七带到了演播室,开了话筒和直播设备。

“喂!大家请看好了,我身边的这位梅花十三才是我的正牌女友!我们从高中就开始了!我和你们的白学姐是不可能的你们死了这条心吧!因为我和白是表姐弟的关系!”

这句话可引来了大多数学生在校内的大频幕前集合看热闹。

伍六七接着说“你们如果不相信的话我可以证明给你看!”

说完就在大庭广众之下和十三来了一个法国湿吻。

看的那些学生惊呼一片。


“啊!伍六七和梅花十三好般配啊!不行了,我转粉了!”


“表姐弟!我天哪!咱们都误会了什么!”


“6713万岁!”



之后伍六七才告诉十三白的事:从小开始白对于伍六七来说就是个噩梦,每周末她都会和自己的父亲秘密谈话,谈完之后他就免不了被莫浪一顿饱打。连自己用的手机都是她淘汰下来的,还记得有一次他看到白打碎了莫浪很宝贝的一个花瓶,然而她在自己的父母面前一哭果不其然自己就又被打了一顿…

本以为她去斯特国留学就可以摆脱她的支配了,可没想到第二年她竟然回国和他上了同一所大学,说什么斯特国好无聊啊又没有弟弟可坑…



“唔~嗯~伍六七,你~”一吻结束后十三已经红了脸颊。

伍六七一手楼着她的腰一手摸着她的脸“怎么?不吃醋了?”

十三直接掐上了他的腰迫使他放开了自己,她捏着伍六七的耳朵“情人节礼物呢?”

“啊嘞?”他还在一脸懵逼中。

“情人节那两天你去国外比赛了,你还没给我礼物呢。”

“哦!我知道了!礼物嘛,当然有!”伍六七从口袋里掏出了一盒巧克力。

“嘿嘿,这可是我亲手做的哦~”伍六七一脸快夸我快夸我的表情。

“这还差不多。”十三拆开包装拿一小块放在嘴里,突然“啊!伍六七你在里面放了什么!”十三的嘴里开始吐血。

十三将那个硬硬的东西吐了出来“这是,玻璃渣!伍六七~你他妈完了!”

十三开启了狂暴模式,什么跆拳道呀,散打呀,柔道呀,合气道呀全部都给伍六七招呼过去。

这些还不够,她开始抄起什么是什么,整个演播室差点没给她拆了。


伍六七在向全校官宣的时候被十三暴打了一顿。


“梅小姐!别打!啊!我,我可以解释!哦,噗!”


伍六七冤枉啊,他给梅小姐做巧克力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小孩踢足球的时候不小心踢坏了厨房的玻璃,他当时看巧克力酱没有什么损害也就没怎么多想,他万万没想到一些玻璃渣还是溅到了那里面,他这次是完得彻底了……


青凤在大频幕上看到她的白菜被一只猪非礼了突然青筋暴起,提着他的双刀准备到演播室海扁伍六七,好几个学生都拦不住的那种,当他到达的时候就看到了被十三爆打的伍六七和被差点被拆的演播室。

他抚了抚不存在的胡须微笑的说道“今天的十三格外的可爱呢。”

不禁吓坏了旁边的学生‘wt?青凤教授,你的徒弟滤镜到底有多厚!’


之后十三到了十一的家里“姐,我和伍六七打架了。”

十一一惊“wt?发生什么事了?”

“因为他给我做的巧克力里面放了玻璃渣。”

十一撸起袖子准备出门去揍伍六七的时候十三开口了“不用了姐,他现在已经在医院了……”

十一惊呆了“你干的?”

她点了点头“嗯,我干的。”

十一双手搭上了自家妹妹的肩膀“那个,十三啊,下一次下手轻点他经不起。”


与此同时医院这边“噗哈哈哈!不行了,我的肚子!”伍六七躺在病床裹得跟个木乃伊似的“笑笑笑!你还笑!笑死你算了!这时候了还坑弟!”

“我愚蠢的弟弟呦!你居然被那个小丫头揍成这个样子!哈哈哈!”


十一默默的说道“这尼玛,全员沙雕…还好还好,我是所有出场人物里面最正常的那个。”




end




 下一位老师@楚绍华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评论(11)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