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夫人!!!赤司一辈子的大本命!!!!!

【柒十三/6713】清明节接文活动。

算是一部分的清明节贺文!

略ooc!

我是第一棒!

废话不多说,开始!



忘了说了全部接文看@周粥啊  的最新发布!!!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没错,今天是清明节。


天气如诗中所描述一般细雨绵绵,街上的行人都撑起了油纸伞,来来往往的都在赶着祭奠逝去的亲人,


梅花十三亦是如此。


少女在家门前向师傅到了别便骑着青雁远去了,看着徒儿落寞的背影青凤感慨到:又到今年这个时候了啊……


殊不知自家徒儿刚离开就有一个身影闪现到了他的身边。那人身穿紫色大衣,帽子挡住了他半边脸,但他手里的刀却让人明白了此人的身份


  ——玄武国的首席暗影刺客:柒。


青凤抚了抚衣袖启唇:“怎么,不当缩头乌龟了。自小鸡岛事件过后有四个月了,而你却一点动静都没有,再不行动会有更多的刺客前往哪里,到时候你就算想保护也晚了。”


柒一直望着梅花十三离去的方向眼里是不可多得的温柔“梅小姐所为何事。”


青凤不屑的哼了一声“你不必知道。”


“这四个月来我一直在修行,现在的实力也已经不减当年,如果还想一起联合起来对付首领就告诉我梅小姐此次出行的目地及地点。”


“你威胁我。”


“随你怎么想。”


“十三去祭奠她母亲,但在那之前定要去福田街买梅花糕,剩下的你自己看着办。”


话音刚落身边的人就已经消失了仿佛方才从未出现过。


梅小姐去祭奠母亲啊……


梅花十三从青雁身上跳下,撑着油纸伞在街上挑选着母亲生前最爱吃的梅花糕。


“掌柜,给我来一份店里的招牌梅花糕。”


听到这声这家的老板走了出来“是梅花小姐啊,老顾客啊,每年都光临寒舍真是谢谢呀!”


“嗯,没事。”


她接过那份梅花糕,向掌柜道了谢便离开了。


她到达了一处渺无人烟的地方,周围葱郁的树木,满地盛开的鲜花,



她面前的墓碑。


墓碑上刻着稚嫩的字迹:柴氏之墓。


碑上所刻之人,即她心头之念……


她摆放着梅花糕和香,突然开口:“出来吧,跟了我一路首席想必是饿了,不如过来尝尝我这梅花糕如何。”


话语刚落,从她身后的树林里走出来一个人,被发现的伍六七眼光闪躲着。


“梅,梅小姐。”





下一个大大@项羽儿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tsuki | Powered by LOFTER